夜雨_清陌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依是少年。

黑花BE 接重启 慎戳

这篇就是根据三叔昨天更的重启来以花儿爷的视角写的文
虽然微博空间都有辟谣但还是忍不住开了一波脑洞,官方发刀片什么的不能再虐orz
大致上就是这样,BEBEB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笔渣,求轻喷,人物可能会有ooc吧,很少写文还请大家多指教。
就这样√




解雨臣坐在桌前,看着眼前的蛋糕发呆。
抬眼看了看腕上的表,九点五十多一点,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那个死瞎子,说好了今晚要陪他过生日,还让他等着他一起吃蛋糕,怎么直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该不会又要搞什么惊喜吧。想想他前几年给自己准备的那些“惊喜”,几乎全都让自己险些暴走。
可不得不说,其实自己内心深处,还挺期待他的惊喜的。
门突然被撞开,解雨臣有点期待的望去,却发现进来的只不过是自己的一个小伙计。
那个年轻的伙计脸上写满了慌张,他跑进屋,大口地喘着粗气,缓了好半天才挤出了一句话:“爷,不好了,黑爷,黑爷他,他没了”
解雨臣愣了一下,“你说什么?”他反问道。
“黑爷和张爷一块下斗,折里面了”伙计好容易缓过气来,没说两句便掉了眼泪。
解雨臣只感觉身体禁不住地开始发抖,他迅速深吸了口气,把激动的情绪抑制下去,“我知道了”再次抬头,他的脸上已没有了任何情绪,“你下去吧,不要到处宣扬”他的语气平淡,不带一丝感情。
“是。”伙计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算着伙计已经走远,解雨臣慢慢瘫靠在椅背上。他微微抬起头,闭上眼睛。
“你终于还是离开我了啊,瞎子。”
屋子内,一声叹息过后,再无半点声音。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