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_清陌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依是少年。

#0529#叶神生日快乐

#0529#
叶修生日快乐!
这是一篇迟来的生贺,终于赶出来了×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求轻喷

#对叶修的看法?#
叶秋:不回家的混蛋哥哥
韩文清:十年的对手
包荣兴:老大是最厉害的!
苏沐橙:哥哥一般的存在
黄少天:不要脸没下限叫我去刷副本只给一包咸菜还让我自己掏网费,成天抢蓝溪阁的boss把我当召唤兽一样使唤还拒绝跟我pk,总体来说就是一个开嘲讽拉仇恨的叶不羞!!!
王杰希: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没有之一
周泽楷:前辈……厉害
喻文州:荣耀教科书
魏琛:给了老夫一个重新登上舞台展示的机会
孙翔:他很强,但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他
……

#生日的祝福#
叶秋:混蛋哥哥生日快乐,赶快回家吧
韩文清:生日快乐,叶修
苏沐橙:叶修,生日快乐
魏琛:哈哈哈老叶你又老了一岁啊〖笑〗老夫祝你日乐快生哈哈哈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快!!生日快乐!!
喻文州:叶神,生日快乐
周泽楷:前辈……快乐
王杰希:生日快乐
包荣兴:老大老大老大生日快乐!
……

总: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