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_清陌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依是少年。

就是一个小随笔

碎碎念:其实就是想写虹猫最后那句话,结果前面铺垫巴拉巴拉写了一堆×

cp逗灵跳鹿伪跳逗,tag打错了的话致歉

小学生文笔勿喷谢谢大噶!!


正文


魔教已灭,江湖暂定,世人清闲,街头巷尾就传开了七侠间的八卦。先是长虹冰魄神雕侠侣,后有奔雷紫云佳偶天成,再算上竹林居士夫妻琴瑟调和,几对鸳侣一时传为佳话。
几人各结秦晋之好,队伍中仍然单身的两个人也不好再过叨扰,于是两人越走越近。可渐渐的,却又有了青光雨花龙阳断袖一说传出,加上当事人未曾辩解,这种说法便愈演愈烈,成了武林公认之说。



“不知长虹剑主对七剑里出了对断袖有何看法?”某日武林会谈,终有好事者将此事指出,语气嘲讽。
“断袖?”虹猫苦笑一声,目光越过刁难者不知看向了远处的谁“不过是一个孤苦的人恰好遇到了另一个同样孤苦的人,互相做个伴了却余生罢了。”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