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_清陌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依是少年。

一段没头没尾憋了好多好多年的告白

喜欢了有五年吧,今天终于能在这里说出来,也是因为我终于不喜欢你了。

是很俗的一见钟情,看了一眼就忘不掉的那种,确是对着一个错误的人,真的很慌张,然后拼命按捺下喜欢的念头,告诉自己要跟你做朋友也只能做朋友。你是我开学来唯一一个主动去讨好关系的人,我其实不太确定能不能行,不过还好,我成功了。

做朋友真的挺好的,可以一起打闹一起玩笑,也考虑过告白,想借着愚人节把心意当笑话一样说出口,却还是没有勇气,害怕被人察觉出什么,害怕被你察觉出什么。

也会吃一些无名的醋,会因为你和谁谁谁关系好而感到不爽,看着你和谁谁谁有亲密的举止就很难过。

真心的为你的成功感动欢喜,即使被老师家长指着说你看看某某某怎么怎么样也会自然而然的觉得那不是很正常的吗我喜欢的人当然好,听到别人夸你就像听到他们在夸自己一样开心,你一直都那么棒。

很少有人知道我毕业后的路是因为你才选的,每当他人问起我为什么要考到这里都会举出一堆理由,但其实最重要的理由是你毕业前对我说你在那里等我。

去了和你一样的学校,却隔了三层楼的距离,第一次“偶遇”已经是开学三个月后了,我拉着闺蜜专门跑到你们楼佯装查看公告,碰到你却只是打了个招呼,没有我想象中的惊喜,过于云淡风轻,甚至给了我我已经不喜欢你了的错觉。

真的是错觉,还是会因为你跟我说了话而高兴上一天,每天故意下三楼去接水,在你的楼层徘徊好久,渴望再次偶遇;会打听你的未来志向并为之努力,希望以后依然能跟你一块;会一个人在餐厅里寻找你,然后装作碰巧遇见的样子端着餐盘坐到你对面;会做许多许多曾经很不屑的暗恋女孩常做的事。

现在说这些其实都没有意义了,至少现在我感觉我真的不喜欢你了,而你也从来没有喜欢过我。有些感情真的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变淡,但在看着这个tag的时候第一时间我的确想起了你,于是在这里把这五年的青春写下来,权当一场纪念。

写的很含糊可能,他应该不玩老福特,但有朋友玩并且认识我也认识他,所以码打厚实,避免有不必要的麻烦吧。

祝你一生有所爱也常被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