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_清陌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依是少年。

【生贺】猜猜我是谁

假装自己写了份生贺×

其实就是跟风玩个梗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篇正经的生贺!!!

无邪无灾阴云散,陪你共待花开时

0305  吴邪  生日快乐!





解雨臣:今天吴邪生日,去看看他在干嘛呢,在干嘛呀?

解雨臣:要去吓他一跳

解雨臣:我是谁啊?

吴邪:哦西吧,是谁呢,手指骨节分明的话,原来是小哥啊

解雨臣:开玩笑的话,我就打死你哦

吴邪:当然是开玩笑的

解雨臣: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吴邪:……

解雨臣:呀,你睡着了吗

吴邪:哦,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我最近太累

解雨臣:现在回答吧

吴邪:问题是什么来着

解雨臣: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吴邪: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解雨臣: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

吴邪: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

解雨臣:亲爱的是谁呢

吴邪:那是什么禁婆一样的话,亲爱的能是谁啊

解雨臣:闭嘴给我说名字

吴邪:下次夹喇嘛机会——

解雨臣:没有那种东西

吴邪: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解雨臣:别耍花招了,shake it。

吴邪: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吗?是嘛?

解雨臣: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吴邪: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解雨臣: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我用三百亿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吴邪: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解雨臣:怂了吗

吴邪: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解雨臣: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吴邪: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解雨臣: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吴邪: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解雨臣: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

吴邪: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遇的地点

解雨臣: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爱的家伙

吴邪:怂的话就认输啊

解雨臣: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吴邪:1

解雨臣:2

吴邪:……

解雨臣:在祈祷吗

吴邪: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解雨臣:说

吴邪:我是不会还钱的,解大花!




解雨臣:滚蛋吧你这个狗崽子


评论

热度(6)